土庫怪人鱔魚麵

 

2012跨年之旅第七站

怪人花枝鱔魚麵

 

離開大埤鄉,一路上都是田

沿著聯美路前往下一個鄉鎮,土庫

土庫怪人鱔魚麵

 

來到土庫的目標就是怪人花枝鱔魚麵

怪人花枝就位於土庫順天宮旁

土庫怪人鱔魚麵

 

價目表

恩~覺得價位很接近台北的價位耶

土庫怪人鱔魚麵

 

店內一景

我去的時候已經接近五點了,所以人慢慢的變多

當我吃完要走的時候,整間店已經坐滿

土庫怪人鱔魚麵

 

我點了一碗鱔魚羹(60元)

量來說,男生可能會吃不飽,需要加麵

碗中黑黑塊狀的就是鱔魚

土庫怪人鱔魚麵

 

鱔魚無刺,所以可以放心吃

我個人對味道的評價是: (最好三個讚,最差三個遜)

土庫怪人鱔魚麵

 

配料

每個桌上都附有辣椒粉

我個人偏好清淡,所以都沒有加

土庫怪人鱔魚麵

 

怪人這邊可以蓋微笑印章喔

土庫怪人鱔魚麵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中正路14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