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34.jpg

 

2012跨年之旅第六站

源味香餅舖

 

離開石龜車站,這時候方向往西

前往大埤鄉

 

根據我的微笑護照顯示

大埤鄉的源味香餅舖可以蓋章,於是就變成我下一個目標

到了大埤鄉接近7-11的圓環右轉

可以看到巷子口到底有一間廟

源味香就在巷子轉進去不到20公尺的地方

 

進了店家

老闆很親切的拿出印章給我蓋

我也很好奇的買了一包鳥仔餅

一包價位 70

DSC06752.jpg

 

所謂的鳥仔餅

就是形狀很像小鳥的餅

一包裡面有兩種口味,有紅豆地瓜口味

 我以為這種看起來像太陽餅應該餅皮很粉

事實上口感是綿綿軟軟的又有皮香味,吃在嘴裡很有感覺

我吃過軟軟的皮通常式月餅,鳥仔餅兼具月餅的軟度但排除月餅看起來就很油的感覺

地瓜或是紅豆甜度都適中至偏甜的程度

這種口感的餅我到是第一次吃到,還算蠻特別的喔!


我也在同一條街另一家賣鳥仔餅的店買了一包

兩家的鳥仔餅比一比

我喜歡源味香的

餅皮帶Q,我覺得是我覺得勝過另一家的理由

DSC06754.jpg

 

源味香資訊

雲林縣大埤鄉南和村南門街10號

http://www.ywx.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源味香補充內容

源味香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