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595.jpg

 

國境之南

因為電影"海角七號"的關係,恆春又多了一個名稱叫"國境之南"

一直待在北部打轉的我,很難得有機會來到墾丁

怎麼能不去鵝鑾鼻看一看呢


 


經過墾丁大街,就會到了鵝鑾鼻

再過沒多就會到鵝鑾鼻公園,燈塔就在公園裡面

DSCN1597.jpg


鵝鑾鼻燈塔

公園人很多,尤其是燈塔

可愛的小朋友在燈塔前拍攝飛越燈塔

真是可愛啊~年輕真有活力~~

DSCN1606.jpg

 

公園裡也有不少對岸同胞!

有的同志人不錯,看到我一個人拿起單眼自拍得很辛苦

就主動的說:同志~我來幫您拍吧

這張照片就是大陸同志幫忙拍攝的,拍得很好我很喜歡

DSCN1615.jpg



"鵝鑾鼻"這個曾經只出現在課本上的名字

今天我用我的雙腳踏上這地方

感覺真特別

有種貫穿台灣的Fu(一天內從北投衝到墾丁)

這跟去野柳還有基隆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