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與食記資訊 (Information of store)

店家名稱(Name of store)滿妹豬腳

食記日期(Date of service)20108
食記理由(Why)花蓮有名的豬腳
飯店地址(Address)花蓮縣鳳林鄉萬森路10
服務電話(Tel.) 03-875-1298
撰文日期(Date of writing)201012

最近的車站(Near Station)萬榮車站

 

食記與心得 (Diary of food)

 

主推薦餐點:豬腳

費用: 350 NT

消費類型:單點

消費食記:

認識花蓮這麼久~終於如願以償吃到滿妹豬腳了!

花蓮知名美食不少~滿妹豬腳算是也有相當的知名度哩!五六年前來花蓮念書的時候就已經有耳聞~約了好幾次,不是碰到颱風取消~就是同學約了漏掉我!所以到我畢業前我都還沒有機會去吃看看!

今年八月去花蓮玩~這次總算有機會路過去吃看看~我原本還差點進錯要跑進對面另一家的豬腳哩!

 

現在看到的滿妹豬腳好像是有搬遷過的,看起來很乾淨整齊!


 


原本的房子只留一麵牆保存作紀念!


 

進入店裡面,店內空間很大~作業也很多~所以我就挑了一個舒適的位置坐了!


 

拿起菜單~我就只點了一份小豬腳!


 

隔了五分鐘~豬腳上桌嚕!!

沒想到豬腳這~~~~麼多 @@~

不管了~我拿起筷子就先衝一塊!

好香喔喔喔喔 喔喔!

馬上就再加點一碗白飯~實在是太下飯哩!


 

 

最後~吃的撐呼呼的走去付錢

可能事服務人員都是工讀生~服務態度還不錯!

我聽說以前滿妹婆婆脾氣不是很好~害我去之前還緊張了一下~

 

走出戶外拍拍照~這邊有一些小小的造景還蠻適合拍照的喔!

 

 

 

最後總評:

交通:70分,汽車OK、機車太累、火車站近但不好等!

服務:60分,尚可~普普

環境:80分,乾乾淨淨~外面有造景

個人美味喜好度:80分,香!

評分 70分(平均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