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 記 景 點 資 訊

景點名稱:富源森林遊樂區(蝴蝶谷)

景點位置:花蓮縣瑞穗鄉富源村廣東路161

休館日:請參考官方網站

營業時間:08001700

費用:100元(停車另計)

遊記日期:20089

撰文日期:201011

推薦度:60 % (可以來一次走一走,也很適合外拍)

官方網站:http://www.bvr.com.tw/

鄰近車站:富源車站

遊         記

 

會來蝴蝶谷的原因,就是每次去看電影之前的預告都會打蝴蝶谷的廣告!就想去看看是不是有這麼美?於是2008年跟大學同學去花蓮玩的第二天我就隻身衝去蝴蝶谷!

 

從瑞穗車站租車出發(費用約350元/天)~途中還經過富源車站!今年(2010年)暑假為了觀光好像還增停自強號!

 

過了車站~沿著指標走很快就抵達蝴蝶谷了!賣票的小姐跟我說後半段吊橋那邊因為颱風吹垮了,問我還要不要進去?我心想大老遠跑來一定要衝的啊~於是我還是買到沒有折扣的門票與停機車的門票進去了!

 

 

我開始徒步往裡面走,大約走10多分鐘就可以到蝴蝶館!裡面的蝴蝶很多喔~在台北已經看不太到的東西,真讓人懷念!

 

蝴蝶館出口處是石頭公園,這裡的每一塊石頭都有被命名喔!

 

 

繼續往裡面走~就比較像步道一樣,慢慢走~慢慢享受在大自然的芬多精!大概只能走到富源大橋那邊就無法再往前走了~因為後面都坍崩哩!

 

<蝴蝶谷我最美>

(如本人看到如有不適請來信聯絡,小弟會趕緊撤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