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有很多隔了三年還沒補上的文章,最近我就慢慢補回來吧。

我會努力的!


台鐵有條小小支線

追分-成功 線

 

因為我是開車去,這次就沒有搭看看了。因為我是先從追分站~再到成功站,所以到了成功站感覺就是有點小失望!

 

不過小小的成功站還是很可愛

我還特地買了一張大肚-成功的火車票送給我同事,希望他的老婆可以順利的生小寶寶!

 

沒來過的朋友~建議!

先來成功站~再去追分站,這樣到了追分站會覺得很驚訝的開心喔!

 

成功車站小歷史

民國前六年,日據時代時就建立的大肚驛(第一代名稱)

直到民國9年,海線完工後,海線也建立一座大肚驛

由於名字衝到,於是原先的變更名為王田驛(第二代名稱)

車站因為靠近成功嶺,民國56年再度更名為成功車站


 

攝影日期:2007年7月

撰文日期:2010年10月、2011年7月改

 

<成功車站資訊>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榮泉村中山路三段550

車站等級:三等站

站內商家:無

附近景點:成功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