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員工旅遊-礁溪住宿篇

老爺大酒店

 

這裡號稱一晚要價上的礁溪老爺,平常以小弟的經濟能力根本很難來這住(住幾百的旅社就差不多了)。那天一早先跟同事殺去宜蘭狂吃狂玩,大概下午四五點才到飯店集合。走進去,感覺真是好氣派啊(傻住)。




回到房間放東西,日式和風的風格~這種感覺真棒!跟我在日本住的飯店真是好太多了,白天塌塌米上面放的是桌椅。



晚上,這邊的服務人員會趁我們去吃飯的時候,偷偷地將客廳變身成臥鋪。



房間外面的風景~~還可以!也不差啦~就只是沒有照片中這麼美啦。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遊樂設施喔。室內有很多東西可以玩,有撞球~我這兩位同事邊耍寶邊玩。

 

聚聚賭!不是啦~是聚在一起下棋!

 

或是悠閒地看漫畫也是不錯的休息喔




戶外還有游泳池可以游泳,溫泉池可以泡溫泉。室外的溫泉要穿泳衣的喔,室內的溫泉要脫光光()。




不泡溫泉又不游泳的可以去戶外溫泉池中有一個泡角池,不就泡腳~有什麼特別呢?

 

 

這池中~有很多的小魚。不過放心不是食人魚~~哈哈。

 

 

小魚的作用就是來啃各位的腳皮,美化一下各位的腳底喔。







遊記日期:20089
住宿理由:員工旅遊
飯店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
服務電話:03-9886-288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