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大年初四,我要去高雄的親戚家。一大早我就騎著機車從高雄市往大寮方向騎過去,騎著騎著肚子就餓了!

這時候看到一家丹丹漢堡我就走進去,進去的第一個感覺就是
”我是來到速食店嗎?”

櫃台的佈置就好像麥當勞,也是先點先付帳,然後等領餐,再去位置上坐
這種店我在桃園跟台北似乎都沒有見過~所以感覺非常的新奇

以下是我點的套餐,漢堡+奶茶+玉米濃湯(我忘記當初為甚麼會用這麼奇怪的組合)


這個辣味雞堡的優點就是雞排的味道還不錯
缺點就是美奶滋有點加太多~吃了會膩!


還好玉米濃湯還有點料
湯匙內的是一小片蝦板



整體來說
如果我有機會再來高雄一帶
我會想再來吃看看其他的餐點

環境:3/5
交通:3/5
服務: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