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與心得>

前鎮子發現客滿堂不見了,變成這家炭烤餐廳
這週我就跟我弟弟抽個一個晚上去吃
因為不知道是怎樣的價位,所以不敢帶我媽去吃(怕划不來被我媽罵)

首先,餐廳內外裝潢幾乎沒有變,仍根客滿堂一樣
由於天氣很熱,我跟我弟進去先衝到室內,發現餐廳室內沒有開冷氣(傻掉)
又衝出來到室外的座位坐(外面還比室內涼快,這是怎樣!)



接下來是餐點部分
該餐廳的餐點是用單點方式進行
也就是說沒有套餐~點一樣東西就是一個價錢
於是我們點了以下內容:

烤麵包 60元
烤牛排 100元
烤牛排(高級一點的) 200元
烤杏胞菇 60元



上圖就是烤牛排,左團的就是100元的,又團的是200元的
味道上來說是一模一樣,可是口感有差
但是我覺得左邊便宜的比較好咬說


烤大蒜麵包
跟牛排店的麵包差不多
這樣要60元就有點給他點點點


杏胞菇就這一根
價值60元
雖然吃起來味道還不錯,但味道是皮上面的香料,吃進嘴裡一下就沒有哩


整體來說
我的評價只有一句
"貴又吃不飽"

我旁邊那桌一家人三口不知道是不是陸客(口音很像)
狂點
我猜他們那樣吃鐵定破兩三千

對當地人來說
這樣的價位真的不適合我們
頂多是賣觀光客或是陸客
不過台灣的觀光客應該大都去旁邊的滿來溫泉拉麵
應該只有外國人或是陸客才會接受這價位

說完了
我要跟我弟去北投市場續攤嚕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