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是當月壽星

又有花旗信用卡

那您可以考慮去王品一趟

可以買一送一喔

年初,我的前同事找我去吃王品

用的就是這買一送一的專案

一份1200的套餐買一送一才600

真的是超划算滴

==============================================

第一份上來先送氣泡酒

甜甜的喝起來像香檳 趴數不高~不用擔心喝醉

 

第二道

超大隻的蘑菇 VS 煙燻鮭魚捲

蘑菇口感軟中帶脆

煙燻鮭魚煙燻香入口會很感動



 

隨後送上麵包

可以使用桌上的配料




湯 品

酥皮牛尾湯

牛湯清清淡淡的無負擔


主 菜

酥烤牛小排

肉厚度很厚,不過呢服務生會協助切肉

讓我感動的是,我吃一吃會來問我肉冷了沒? 還需要加溫嗎??

底下是主菜的沾醬與小菜



主菜品嘗之後

接下來登場的是

甜 點

我跟我同事選了烤布丁跟芝麻口味的冰淇淋

烤布丁上面有一層脆脆的焦糖

芝麻口味的冰淇淋蠻少見的

吃起來很香



有甜點

當然不可或缺的就是....

飲 料

除了本來點的飲料外,還會附上一杯烏梅汁


 

飲料都上了

這樣就結束了嗎???

正要準備付錢時

又送上了水果


由於我同事是本月壽星

所以王品就送了一份提拉米蘇蛋糕

原本還要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我同是非常害羞~~拜託他們不要唱






這次來王品

我打破了個迷思

 我以為王品牛排都要3~4千塊,其實價位算不錯的了

有機會

下次孝敬一下我媽好了


==============================================


王品台塑牛排

文化店: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71號;02-22722016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