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元旦連休,我抽空熱血的來到彰化
其實目標就是去找新北投火車站
既然經過了彰化車站,當然要留下紀錄嚕



一大早我就從台北搭乘居間車直達到彰化
路途有點久,幸好有PSP陪我
大約2個半小時後~抵達該車的終點站~~彰化



車站月台的設計乃是島型月台~
換月台得要走天橋~~


出了彰化車站馬上跟車站合照一張(終於也蒐集到彰化縣的第一站哩~開心~開心)


出了火車站~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租機車的
附近有兩家租機車的~~運氣很不好~~車車都被租光光哩.....orz
我大概等了一個小時才等到有人還車車
還好有等到~~不然搭計程車到台灣民俗村會粉貴哩 >口<



車站資訊:
彰化市長樂里三民路1號



彰化車站

特色

有火車車庫

建議旅遊路線

租車到處玩

周邊商圈

有,火車站一帶商圈

停靠火車車種

X

X

O

O

O

O

O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