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尾港位於蘇澳榮民醫院附近的一個小社區

從南方澳方向過了蘭陽隧道之後馬上右轉往無尾社區進去,沿著小鹿亂走我走到了小路的盡頭

我看到了一間廢棄的派出所~然後我又繼續往下走!

 

走到小路的盡頭,就發現了沙灘!

我停下了車~脫下了鞋(我穿拖鞋)

沿岸有一推推的大石頭(我也不知道叫啥)排滿了整個沙岸

人不多~但是還是有家長帶小朋友來這晃晃!

這裡沒有美麗的風景

但是我卻意外發現了寧靜

寧靜的海~海浪聲聽起來更清楚~深深的傳入到我的耳裡


//-------------------------------------------------------------------------

無尾港的評價
文化度(--/5):
感性度(3
/5):我喜歡寧靜的海
方便度(1/5):需自行開車前往
遊憩度(2/5):可以看看海,吹吹海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