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全中華民國最好吃的雪花冰嗎!!

目前為止我吃到讓我最感動的雪花冰就在這裡~~

位於羅東夜市內的冰雪,是個複合式的餐飲店

除了賣雪花冰之外,還有賣牛排等熱食(超妙的店

多虧Mikko.jpg介紹我這家~真是好哥們(姊妹)

//--------------------------------------------------------------

我點了一個花生口味的雪花冰

第一口的感覺~與其說是冰,到蠻像是棉花糖

就真的超超超超超超~~~~棉~~~超入口即化的啦

我感動得快要掉眼淚了啦!

而且一碗才55元,讓我以後每次來羅東就會想來吃一下!

//---------------------------------------------------------------

店家小評價
環境(3/5):普普
服務(3/5):普普
交通(4/5):離羅東火車站約10分鐘腳程!羅東夜市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店家資訊
住址:宜蘭縣羅東鎮振泰街4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