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跟我弟去蘇澳探我父親,回程時我弟跟我說要去三星繞一下

他原本要去吃三星的卜肉,很有名的那家竟然人塞到爆

失望之餘~我弟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

於是車開著開著~看到了一個木造小車站@@

"天送埤"車站

裡面有著一些不知道是不是原本車站內的設備~

有電話~舊海報~舊電視~(非常有懷舊的感覺)

這種Fu我喜歡^^"

//-------------------------------------------------------------------------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

天送埤車站是羅東的森林鐵路線的一站,原本功能是載送木材用的

後來因為伐木量越來越少~所以該線最後面臨停駛

站內其實有以前的舊照片~從照片上就可以看出這邊以前非常繁榮

//-------------------------------------------------------------------------

天送埤車站的評價
文化度(4/5):車站主體保留的很不錯
感性度(3
/5):木造車站
方便度(1/5):已停駛,需自行開車前往
遊憩度(3/5):附近有三星市區的卜肉,風景區梅花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