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09年7月5日(蘭雨節前夕)

這天天氣超好的,我從羅東先租車到蘇澳看我父親~

接著再往北玩~玩到頭城已經快要天黑了~

我抵達當天行程最北邊的點!烏石港!



在烏石港的外面已經有很多蘭雨節的招牌~

雖然今年又無緣去蘭雨節~真是遺憾啊啊啊啊~~

我騎車繼續往裡面走~~就走到了港澳濱海休憩區~~

蘭雨節的點就在這~當時還沒有開始~正在趕工裝修中~



我停好機車~往沙灘走過去~~那時太陽已經下山~~

天慢慢的變灰暗了~~

此時我看到天空的雲~有如漩渦狀的在龜山島上方~

心想會不會有一道雷或是光打到龜山島!



港澳休憩區中~最多人玩的活動就是

衝浪!!

改天我也想約約同學朋友一起來這邊衝浪熱血一下~哈哈!!



最後~我幫一群來這玩的朋友拍張合照~~

他門就是我的今日麻豆嚕!!金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