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09年6月

店家地址:臺北市北投區知行路241號

如何去:
1. 建議騎機車~往關渡宮方向行駛~~到了知行路可以問一下附近居民
2. 搭乘捷運請至關渡捷運站下車,出來後往右直走過橋下...看到知行路後繼續在走就會到~步行約6~10分鐘

***

今天我跟我弟假日來這邊吃中飯~~

第一街的生意我看是全關渡生意最好的店了吧~~

都下午一點了還坐的滿滿的~~

我跟我弟就硬是找兩個位置塞...馬上趕緊點餐~~

我點了鰻魚飯,我弟點了鍋燒烏龍麵還有外加一個沙拉~~

我的鰻魚飯有四副菜加上一主菜(下圖左與右下)

沙拉還搭配附的沾醬甜甜的很可口(下圖右上->左)

我弟的鍋燒烏龍麵看起來也是不油膩(下圖右上->右)



整個吃起來比較沒有給我很油膩的感覺~~

還蠻健康的說^^


總評一下
交通(3/2):捷運~機車還OK
服務(3/5):普普
環境(3/5):普普


衍伸閱讀
關渡宮
關渡公園
92水鳥
關渡自然公園
關渡醫院
佐野拉麵
教善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