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09年5月

這次很高興邀請我的學伴在百忙之中抽空當我的麻豆!

知卡宣公園對我來說是個新景點~~

我以前唸書的時候也還沒有出現~~

知卡宣公園位於南浦加油站旁往監理處方向走到底就到了~~~

***

知卡宣公園從大門口就感覺得到可愛童話的Fu

進去之後~看到門口管理員的辦公室好夢幻喔~~



我跟學伴沿著公園的邊緣走~~步道旁邊會有些用酒瓶裝飾的牆~~



繼續走就會看到這棟好像有三隻眼睛的機器人的建築物~~

裡面是種植植物的溫室~~




哇~~~好大的水壺喔!!



過了彩色水壺之後~

到了一片草坪~

草坪上有很多好有趣的東西喔~~

有烏龜~~有兔子~~

還有河馬!!河馬就像是從水底浮出來的樣子~~




還有還有~~~長的很畸形的猴子~~



這公園甚麼都很可愛~~連垃圾桶都這麼古錐~~




這天的天氣真的好好喔~~

俏皮的學伴還用影子作了小鳥!!



喔喔,看到好大一片的花圃喔~~



嚇死我啦~~這支蜻蜓~~變形金剛嗎?



除了以上拍的~~其實還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一圈走走拍拍也花了快2小時了吧~~

我鐵腿了啦 >口<



官方網頁:http://www.hualien-innocuous.hl.gov.tw/Cikasoan/big5/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