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進住的工學院



照片內容時期在2004~2009年拍攝

小弟2003年9月考進東華大學資訊工程研究所
我非常喜歡花蓮的環境

唯一的缺點就是...地太大 orz
在學校沒有交通工具真的A西郎

在東華資工,同學也很有人情味
生日的時候大家都會一起慶祝


學校藝文活動很多,有音樂會,相聲,還有植樹活動!


東華宿舍也是我超愛的啦
一個人一間耶~住起來超舒適!
後來碩二我幾乎都窩在宿舍當宅男...


一堆觀光客必來的景點,東湖!
東湖是死水,我從來沒有看過有在東湖上面辦過水上活動!



除了東湖,學校老師宿舍也是蠻有Fu的地方


春天,學校外面會開很多的花..看起來很壯觀
六七月的時候,學校會長滿芒草...整片白白的
我稱作"東華七月雪"


有一次龍王颱風肆虐東華,那一晚上超可怕的
隔天出來看宿舍的停車棚....


2005年6月的畢業典禮,這位美眉是我可愛的學伴
那年我也很幸運的畢業了!



2009年5月..公司派我去東華出公差...終於有機會回東華一趟了
Ya! 那天晚上為了省住宿費...又在這充滿懷念的沙發睡了一晚
唉.....還是一樣難睡(腰酸背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