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09年5月某星期日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335號

中午我跟我弟又在路上嫌晃找尋好吃的東西,我說我想吃燒臘,我弟就推薦我來大同路與中和街交叉口上的洪記來吃吃看

這是我弟點的燒肉飯,燒肉皮很脆,但是不會說硬到咬不動!


這是我的鴨腿飯,我超愛鴨腿飯,只要是我第一次吃的燒臘店我一定買鴨腿飯.洪記的鴨腿味道購入味,咬起來口感也不錯~


雖然主菜不錯吃,但是缺點還是要抱怨一下!
第一,吃不飽
第二,價位小貴

後來我弟又單獨點了一份油雞,光這份印象中就要100元了


總評一下
服務(3/5): 普普,不過有免費湯跟飲料可以喝
環境(3/5): 普普,不髒亂
交通(2/5): 機車,公車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