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食記

年初時
我常跑北投榮總照顧我爸,發現榮總很多外籍看護~包括我家的印尼看護
心理就在想~這邊外籍看護這麼多,附近有沒有家鄉餐廳~我家印尼看護這麼辛苦~偶爾該給他慰勞一下
就在回家的路上,在振興醫院門口看到一家印尼小館~所以就偶爾帶我家印尼看護去那邊逛一逛
裡面真的還蠻多印尼人的說

3月底,小弟才跑去吃這家印尼小館~坐在裡面感覺我比較像外國人~哈哈
接下來小弟就要來介紹當天吃的美食嚕

海鮮炒麵
我才吃一口,就吃出這是用有名的印尼泡麵作的炒麵~好吃好吃啊!又香~蝦子蠻多的耶
有點重口味~但是又不到辣的境界!



接下來點了雞肉湯套餐(原本的名稱我忘了)
有一盤的飯跟一碗的雞湯
感覺是拿湯淋飯~或是一口湯一口飯的吃..
湯很香~喝的時候會有種刺激舌頭兩邊的Fu


最後我還點了一杯飲料,不好意思小弟又忘記名稱了
這杯飲料中間一條一條口感像米台目
不過米台目本身沒味道~這個裡面本身就很甜嚕


整體評價
環境4/5:乾淨!
服務3/5:無服務費!
交通4/5:搭捷運必須轉公車會比較好到!

地點:位於振興醫院大門口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