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090308

明天我弟就要入伍了,今天晚上就陪我弟去吃他想吃的9吋鍋
於是我們兩個下雨天騎著機車衝到石牌去吃

這家店開的位置有點讓我感覺很糟
首先,開在住宅區之間~除非看網路介紹或是朋友推薦
不然根本找不太到
第二,停車位超難找~之前我們全家人開車來過一次,不過就是因為找不到停車位而作罷
今天總算來吃看看了

這家店堅持主菜現作,所以最大的缺點就是~慢!
不過如果是三五好友來聊天就還好沒差了


我看了一下環境,這地方還真的蠻適合帶女生來吃
而且我翻開菜單,價位應該是學生還可以接受的價位
我點了一份德國豬腳250元,我弟點鹽燒牛排230元

首先送上的是沙拉!
酸酸甜甜的沙拉~還蠻開胃的!

第二個送上的是濃湯一碗!
裡面的料很豐富,主要有玉米,紅蘿蔔,洋蔥以及培根!

我比較喜歡的地方就是湯的濃度很夠!
料又滿足~喝起來感覺蠻幸福的哩

接下來送上主菜 德國豬腳!

我嘗起來的心得就是,皮脆!讚
但是,肉有部份的咬起來就是老老的~會咬不動!
希望他能改進~基本上整體來說味道還是不錯的!!

下面是我弟點的 鹽燒牛排
我吃了一口,味道很棒~做的不錯
但是缺點跟豬腳一樣~有的地方竟然還咬不動!

最後!飲料跟布丁登場!

 

整體評價
服務(3/5):工讀生很可愛
環境(4/5):很乾淨,帶女生約會很適合
交通(1/5):在住宅區內~且離捷運有點距離! 很不適合開車與步行!建議騎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