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周圍美食系列

交通導引
淡水捷運站出來過地下道走到對面中油旁的英專路,沿英專路走3分鐘(不塞人的情況)就會走到

想吃的理由
去吃的當天遇到寒流~住在淡水真的是凍味條>o<
於是決定睡前取取暖~到台G店來補補身子




拿出菜單趕緊點了碗人蔘雞湯!
愛喝下水湯的我怎麼能忘記加下水進去呢


先上來的是我的乾麵線~我真的發現麵類中我最愛的就是麵線
不管是大場麵線~或是薑母鴨店賣的~我都覺得麵線真讚啊
先趕快來吃一口~~~
隨著麵線可以把香味一起吃進嘴裡,好棒啊


人蔘雞登場!
湯的味道中~人蔘的味道超濃!連人蔘的苦味大概都些許嚐得出來~
肉!很嫩!一咬就化!
下水有點硬~不過還可以接受~
我都是一口湯+雞肉 或是一口湯+下水這樣合著吃,讓湯跟肉混著香味一起放入嘴把
也把熱意也一起進入體內嚕
喝完以後就覺得身體暖多了~晚上就可以來跟寒冷的夜晚搏鬥嚕











總評一下
交通(4/5):搭車方便,但是開車停車不便
服務(3/5):普普
環境(3/5):還蠻乾淨的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