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美食系列01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12樓(京華城)
電話:02-3762-2319


今天跟學姊來京華城看雷霆戰狗~看完後也下午5點了~於是決定在京華城吃頓飯
學姊原本說要去地下2樓吃飯~難得跟學姊看電影怎麼可以寒酸呢
我就說要去樓上吃~於是我們就到了11~12樓晃晃
天啊! 不是星期天嗎!?!? 人怎麼冷清到了一個極點啊!!!
後來看到這家夢饗家讓學姊感覺比較想進去~於是就挑了這一家
這家的裝潢讓人感覺很有叢林的感覺~這麼漂亮的餐廳...竟然被我們兩個包了!!
感覺真棒~希望東西不要是地雷~~


打開菜單後~看了一下套餐價位
恩..?
價位很平價耶~大概在300塊以內!!
沒有我想像中的貴...我就很開心的跟學姊說
"今晚我請"


這是套餐前菜與湯


我有點忘記我點的套餐名稱~反正是捲餅就是了
這餅皮是軟的~老實說用刀切有點不是很好切~容易切破
吃起來軟軟~酸酸的感覺
右邊白白的是馬鈴薯泥


這是學姊點的雞腿義大利麵
由於雞腿是先炸在烤~很香~我真的超愛烤的東西




總評一下
服務(4/5): 服務小姐很親切
環境(5/5): 環境蠻棒的
交通(2/5): 沒捷運到~只能撘公車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