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市場二樓美食圈

華媽媽美食


食記
北投市場2樓再出發!!這次找到這家可利害了,真的是非常的便宜又好吃。先說一下我今天花費的價錢~我跟我弟兩個人花不到200吃超飽,等我慢慢介紹菜色您就知道嚕。


滷肉飯(小) 20元 x2碗

滷汁很香~~光吃飯就很想馬上嗑掉一碗!!



▲油豆腐 10元
這是炸的,也有滷的~~我個人覺得要搭滷肉飯會比較好吃


▲"魚翅" 丸湯 30元
我也搞不清楚第一個字怎麼唸...不過湯很清淡!! 丸子很Q~不粉~口感像貢丸~味道卻像魚丸


▲青菜
so so .. 這是夾便當用的菜...我弟當小菜點,有點油...下次還是點燙的比較健康



▲叉燒肉(小) 40元
香菜配肉也OK~只是我覺得還是用滷汁替代醬油會更下飯~~肉本身有點乾~~吃多了會讓我想多喝湯


▲蝦捲
最後一道,這是現炸的~~香!!



我發覺~~每道小菜都給不少香菜耶
香菜不是很貴嗎??
不過這邊所有的菜搭配香菜還蠻OK的說

評價
服務(4):阿姨人很好~都會跟我們聊天
環境(1):菜市場~沒辦法~~
交通(3):市場有停車場,不然就停大豐公園的停車場~磺港路上也有很多汽車機車停車位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華媽媽古早味
店家住址: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30號-北投市場2樓 (區公所大樓進去左邊樓梯上2樓弟一間就是)
電話:無
吃到飽平均消費:6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