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北投人流口水的雞腸

阿伯無名炭烤

 

地圖位置:紅點-阿伯炭烤,黃點-舊址,綠色區域-機車停車位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阿伯無名炭烤

 

2009開春第一篇就是北投在地40年老店好口味的無名古早味碳烤。這家店是一個攤~位在北投市場的巷子內,而且幾乎是沒有上過雜誌,所以只有在地人才知道這個攤位。這家店特別在哪?特別在他烤的又香又好吃,老闆靠的是40年的老經驗~火候跟用醬配的剛剛好。所以光在旁邊等就覺得口水要留下來了~~實在太香了!

 

我幼稚園有一次我媽帶我去逛北投夜市~那時候的北投夜市很熱鬧喔。還有小摩天輪、打彈珠的等等好玩的攤位,我媽就帶我來買這攤的烤肉,我吃了以後,我就愛上這家的烤肉了!每次只要我媽上小夜班,我都會叫我媽帶烤肉回家,半夜11點在吃烤肉(難怪吃得那麼肥)。我知道北投還有一些地方也有賣碳烤,像是復興公園與新北投公園門口賣的無煙碳烤,還有最近市場出現新的碳烤店。我覺得吃來吃去...還是這家好吃。這家店老闆很可愛!當我跟他提出說我要攝影,老闆馬上從口袋拿出梳子出來疏頭。

看到這篇的北投人有沒有想起來啊?看到這篇的外地人,有機會來北投別老是吃雜誌上寫的,有機會也來吃吃看這當地人才知道的美食喔。

本人最推的是"雞腸"
但常常晚點去雞腸就賣完了 ToT

地點:北投夜市(舊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新生巷內,新址-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24巷內)
交通:北投捷運站->光明路到北投分局對面的7-11旁巷子進去就到了,步行約7分鐘
營業時間:晚上7~8點以後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