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兩段影片是在活動區內攝影的~~
聽同事的推薦~~在活動的最後一天我來看看
位置就在台北縣政府前面
形容一下當地的環境

我從板橋捷運站出來後沿馬路到處問到處走
後來走走看到遠方一堆閃亮亮的柱子!!!
ㄛ耶~~我到嚕^o^/


我到的時候下午5點多
這時候人還蠻稀疏的~平常人多都是要排隊的喔
剛好趕到12月4日最後一天
在看展台上面的人~~不是拿像機就是拿手機在拍照
看台下的人~~一堆拿著單眼在照像
而我也不例外~~不過今天沒有帶D40~所以只好用S860來拍嚕


當小朋友從一排沒有燈光的柱子跑過去時
柱子就一根一根的亮起
於是我就很好奇的跑去摸沒有亮的柱子
靠近之後就會有燈光從下面衝上來~柱子就會發出聲音出來
我猜他的感應器應該是用熱感應~~用光感應或是紅外線一定爆掉



今天好高興來得及看到這麼感動的展
我覺得特點在於互動
我個人心得是

感覺告訴我,機會是要自己去把握的
每個機會表現出來的結果都不一樣
就像去摸住子~每根的聲音都不同

而這麼多根的柱子
就是表是有很多機會
所以我們要努力去追求機會


這是我的心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