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日期: 2006.4.15

修改日期:2008.12.6


這家牛肉麵可有名嚕,在Here雜誌上有出現過. 顧客總是絡繹不絕. 小弟我也是從小在這吃到大的說. 麵上的很快,但是由於老闆實在太忙了~所以常常會有人等不到麵,或是後來先吃的狀況~這時候就要常常提醒老闆嚕(因為老闆都是用腦袋記).


2008.12.6補充

晚上將近10點的時候~騎車路過吳家牛肉麵~原本想去吃志明~~不過心血來潮!! 印象中我的blog也沒有PO這家的美食照~於是就到吳家點了一碗"半筋半肉麵"

 

紅燒的湯~但是不會很辣~只有一點點的辣味~
牛肉呢~好厚的一塊啊(勝志明了)

 

牛筋咬起來QQ的~但不硬!! 咬兩下就化了^^"

總評一下~~這碗麵1百多塊,我覺得是有這價值!! 因為肉大塊(3塊)、筋也大塊(2~3塊)~湯很好喝~有一點點辣!!

交通(2):北投捷運站出來約5~7的步程
服務(3):太晚沒人了吧~所以服務態度不錯~不過值得嘉許的是~點了到上菜時間很快
環境(3):室內的~不會吹冷風(也有室外坐位)

缺點:那邊有停車格~淡是超級難停車(通常是滿的),警察最喜歡來這開汽車或是機車罰單!! 請食客們注意~騎機車請在往前一點到文化三路路口附近有很多停車格。汽車請沿中央北路或是文化三路找尋停車位!!還是建議騎機車比較方便


交通: 參考下圖,搭捷運請坐到北投站..再步行約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