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題是"熱門餐館旁的美食"

由於北投是個觀光區~很多觀光客來這邊都會吃遠近馳名的餐館

今天就來說一下這滿來拉麵~很多觀光客來到地熱谷都會來這吃吃看

不惜大排長龍~~

以在地人的眼光~~滿來是不錯吃~~不過附近的商家也很不錯喔


今天就要介紹這家"客滿堂"


這是他的店門口

這家店最特別的就是他的水餃!

(ㄟ~怎麼跟外表不搭呢?)

沒看錯~~真的是水餃!!

等等稍後介紹^^



我跟全家人各點不同類型的餐點吃,下面一一介紹

1. 首先是我媽她點了烏龍麵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料很多^o^,碗也很大

2. 再來是我弟點的焗烤麵套餐

既然叫套餐~就會有小菜與湯~小魚乾很好吃喔~~湯也很清淡~~偷喝一口~~好喝^o^


主菜來了~~~不過我忘記了我弟點甚麼麵....orz


再來是飯後的甜點^^

3. 最後我的水餃套餐(100元)登場嚕~~


左邊湯的名字我忘了(老了orz),他的香菇多的好像不要錢似的
水餃呢~有10顆~我點了芋頭水餃
吃下去後有濃濃的芋頭香~~~原來是把芋頭混在餡裡面~~我家每個吃過的人都感動的說好吃啊啊啊



最後~~小朋友想吃布丁~~~布丁吃起來像是烤的~~~瓶子還可以拿回家(我好像收破爛喔orz


回家前還帶了幾包芋頭冷凍水餃回家^o^

整體評價
美味(4): 很推水餃~真材實料
交通(2): 新北投捷運站走路約要15分鐘~這邊不好停車~單行道又多~請注意喔
環境(4): 有戶外跟室內~我喜歡有太陽的地方~~Ya
服務(4): 服務很親切

缺點...菜單會點到沒有的東西...建議改進(點道沒的東西會小小失望

店家資訊
客滿堂食府
北投溫泉路101號-1
(o2)2897-3995

總結~如果你是附近居民又沒吃過~~可以考慮去吃看看。若是觀光客~懶的排滿來的話也可以考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