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食記 081115

官方網站:  www.garfield.com.tw

電話: 02-23759411

地址: 台北市100忠孝西路一段38號(捷運台北車站6號出口~凱薩飯店B1)

消費方式: 240元吃到飽(有1成服務費喔)~這樣總共264

==============================

我原本只想找個安靜的餐廳邊吃邊看書~~走進來後小姐跟我介紹我才知道這是吃到飽的

特定主菜只能選一次,非特定的可以無限點

於是我先點了紅酒牛尾鍋!

好吃!!真的!!牛肉有三大塊喔^^ 不會咬不動~入口即化~~

接下來又點奶油中卷墨魚麵!!

這量不會因為是吃到飽所以變少...也是大大的一碗(突然想到我有個同事很愛吃,應該很適合她)

這時候肚子有七成飽了~最後點了海鮮焗烘蛋!!

蒸蛋喔~裡面有蝦~干貝等真材實料的食材

以主菜方面來說~~我覺得沒有因為是吃到飽所以食材很鳥(水窪我就覺得很..........)

整體評價
服務(3):
有點忙~太久沒到菜記得要提醒一下
環境(3): 如果安靜點我就給4分
交通(5): 搭捷運到火車站~很方便~開車騎車建議停在火車站下停車場再走過來

=============================================

以下是其他吃的或是店內攝影喔



門口招牌



門口招牌(二)



大公仔



我的套餐飲料



套餐飲料付的糖包


這是我拿的莎拉Bar的食材(這只是一部分)


這是一人一杯的湯,我選海鮮濃湯~~圖上的料是魚與花枝


好大的歐弟


飲料壺


店內一景

=============================================

本日麻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