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1月8號~中正高中的校慶~~我到的時候已經快要11點了~~天空已經在下雨~不過當時雨還沒有很大。

走到門口就看到門口兩旁有儀隊的站崗,旁邊還有兩位女同學陪同!!

進去之後裡面好熱鬧ㄛ~~~好就沒來這種熱鬧的地方了

這塔不是只有看看而已喔~原來還可以爬上去~~不過下雨耶~~還是趕快下來吧!!


好棒喔~~好多好多的園遊會攤位

耳邊傳來音樂聲

喔喔喔喔~~~中正大樂隊啊!!!好久沒看到這麼大的陣容了!!

到處可見各班學生到處舉牌招客人

不過這時候雨越來越大了~~~大家開始紛紛躲雨

我就開始往圖書館的方向.....看到前面坐一排5字頭的女學生~我就詢問她們我想找學號叫50636的同學的下落

我跟她們說我是10年前的50636~要找10年後的50636,她們聽了很感動~還幫我打電話到處問~後來問到這學弟跟我一樣也是念三類組~~我就跑去他們班找他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找到10年後的50636啦~~我自己就超感動的orz

我問學弟他們班上怎麼有女生..他說"中正男女合班啊"

靠!!!

靠靠靠!!!

真是生不逢時啊................................囧rz (生在男女分班的時代

而且我發現中正女生不是穿運動服的幾乎是裙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那時代的女生都是穿褲子啊~~就連舞蹈班的女生都是穿褲子(生在想看裙子~走出中正吧!!的時代...更!

後來我還在路上拉了兩位美術班的女生合照~~(真的是怪叔叔....囧rz
中正美術班的我認是好幾個~~都是我現在的同事~~呵呵

照完兩位學妹叫我要去光顧她們攤位~~我就跑去找她們班的攤位買了杯雞尾酒


到處晃晃後~~又買了綿綿冰




最後~~學弟還送我個紀念品

喔喔喔喔喔................作業簿耶!!!!

好懷念喔T0T


以上....就是我今天去逛中正校慶的內容


再來就是介紹我高中三年校慶的內容...

高一,那時候班上賣碳烤~~賣的還不錯

高二,那時候我負責幫班上辦撈金魚~~我拿賺的點數去買東西吃~~最後結算...只賺5元....(被打死

高三,要念書沒辦攤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