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桃園景觀餐廳篇

後山茶坊

 

復古風格餐廳

接近後山茶坊,可以看到幾棟紅紅的小木屋。除了外觀給了我特別的感覺。這家餐廳內部更厲害,裝潢佈置好像回到30年前。我最喜歡這種有懷舊的文化餐館。無論是環境或是美食都超棒的喔!

 

 

還沒有吃之前,先來看看店裡面有什麼?有懷舊的電影海報、老舊照片、古早的石臼、愛國軍人風的裝潢等,對於喜歡老文化的我光是看到這些我的心就很滿足了。

 

 

餐飲心得

一看到菜單,Fu就來了,翻來覆去的找尋想吃的美食。兩個人大概點了三四道菜色。先談談飯的部分,後山茶坊用的是豬油拌飯,超香!偏偏今天先上來的是飯,沒有菜,我要怎麼動呢?

 

 

這道鹹蛋絲瓜,是老闆跟我們推薦的招牌!口味真的很獨特很讚!光這道菜就消耗我半碗的飯來配了。蝦醬炒空心菜,炒的非常入味,而且口感很脆。這兩道都是非常強的菜,我一碗飯就敗在這兩道菜上了。

 

炒牛肉絲,吃起來像鐵板牛肉,很嫩。最後就是山藥排骨湯,可是這時候我已經嗑到七分飽了,不然我真的很想一個人把它喝光。湯頭清淡,排骨也嫩,山藥入口即化,好喝啊!

 


後山茶坊 總評

環境:復古風,超讚
服務:普通
交通:有停車場
美味:好吃


店家名稱:後山茶坊 (現已更名 後山,初菜淡飯)
地址:桃園市三民路二段186號
電話:03-3361119
營業時間:15:00~28:00
消費日期:2008年4月12日
平均個人費用:未記錄
推薦菜色:豬油拌飯、鹹蛋絲瓜、蝦醬空心菜、炒牛肉絲、山藥排骨湯
捷運鐵路:
公車站:春日路口/春日路(三民路口)
汽車停車:有停車場
機車停車:有停車場
地點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桃園】龜山鄉、桃園市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