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日期: 2008年2月28日(四)

 今天是國定假日228,打開電視就是一堆有關於228的新聞。不分藍綠,今天就由小弟來代替他們來向台灣祈福。

 這家位於淡水山上的緣道觀音廟,光從大門就很亮眼了。非常日式的一個廟,大門做的很漂亮。旁邊還有水簾牆陪襯。給我的第一印象就分數很高了!

 廟裡面整個園區擺設了很多尊的觀音像,大家去走走時看能不能把所有觀音都找出來呢。進去大樓要脫鞋。左手邊有個金字塔,是廟裡面的”金字塔祈福區”。共有四面,分別代表智慧、財富、健康與愛情。當覺得哪方面不順時,就在那一面站者,讓金字塔讓妳補充補充能量吧。

 最後介紹這邊的燒香方式。有別於不同廟的地方就是他們的”十全十美香”。總共有10種顏色的香,分別代表不同祈福的意義。像是感情香、健康香或是事業香等。不同的香對應不同的神喔,拜的時候要注意ㄋ。


大  門


大門內側的大斜坡(由下往上看)


斜坡旁的樓梯步道


森 氣 步 道








這是洗手間喔









鎮 山 石 寶



洗 手 台







交通:

<搭車> 
從紅樹林捷運站有接駁車

<開車>
從紅樹林捷運站-淡金公路三段-過兩個7-11-找到紅色屋頂的中油
請在中油附近找藍色的指引標誌!沿指引標誌走就會到了

注意事項:

這邊燒香要charge喔!一種香100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