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s,

今天晚上我去大易中醫看完病之後~正想要找的地方吃個晚飯.

無意發現這家很不起眼的排骨麵店~~店面很小,裡面也位置也不多..

於是我就點了份排骨麵,與小菜小黃瓜..

先上了小黃瓜! 嚐了一口~~有入味

算是合格了

接著5分鐘後排骨面終於登場了

好大的一個碗喔!! 裡面成份大概是由青菜~陽春麵條~排骨~與半顆水煮蛋組成

湯頭的味道適中~不過我忘記一開始要攪拌~~所以吃到後面變很鹹

排骨咬下去不會咬不動~還蠻容易在口中化開!!

唯一的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用陽春麵條~~~我邊吃邊希望我的麵條是油麵

我付錢時也有跟老闆建議!!

希望下一次可以吃到油麵

一碗60塊~有相當的價值喔!!

 

地點:中央北路一段~玉山銀行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