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要跟我弟出去吃中午飯. 在中央南路上就開始下起大雨了~因此決定就在附近找吃的. 看到了這家大竹屋! 這家店好像有23年的歷史了. 我回到家後我姊還跟我說我姊夫以前就是從那邊開始當學徒的! 不過這家店的價位不便宜~不是很敢點他們的訂食orz... 菜單上寫著"拉麵八折",於是我就點了一碗叉燒拉麵! 我弟點了一份串燒飯.

 

<<叉燒拉麵>>

拉麵跟香菇湯都是清淡的口味,但是就是有感覺些許的不一樣..當我麵吃到一半時咬到一塊硬硬的東西...發現是一塊五香!! 終於找出這兩個湯頭味道不同的地方~~哈哈哈這樣也算小有收穫吧!!

 

<<串燒飯,湯換成新鮮香菇湯>>

香菇湯真是有夠大碗的啦。

 

<<關東煮>>

 

 


 


 餐廳名稱:大竹屋

住址: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134號(台灣銀行旁)

導引:搭公車218 223 302 可到,捷運請於公車站"北投捷運站"往光明路轉中央南路一段

Tel:02-2894-2864

營業時間:10:30~21:30

鐵公路:捷運北投站

備註:週二公休(遇到假日順延)

地圖:restaurant_chinese07--大竹屋,train01--捷運北投站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北投捷運站周邊整理

 

北投其他推薦拉麵

[2012 北投美食][新北投捷運站] 新!滿來拉麵 (新開張,有溫泉泡腳,拉麵110元起) 

[2012 北投美食] 滿來滿拉麵 (原滿來溫泉拉麵,拉麵120元起) 版本3.0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