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日期:2012年 8月 18日

福州胡椒餅位於清江路與新市街畸形交叉口,早期福州胡椒餅是由一對母子在經營。後來轉讓給後一直是一位男老闆在賣。現在的價錢也由以前的25元漲價至30元,跟饒河夜市的胡椒餅比還是便宜許多。雖然換過老闆但是味道不會差太多,皮倒是變厚了。現在每天下午三點以後仍在同一的位置販售胡椒餅喔!

 

筆記日期:2006年 2月 13日 (星期一)

小弟我失業後的第一天為了節省吃的開銷~今天晚飯我就不去買便當了, 改吃胡椒餅~騎車到了北投市場後,幸好還沒到下班時間~剛好老闆新出爐的胡椒餅就被我買了3個~要是過了四點小朋友都下課之後那就很難買啦,通常都是排隊看別人把這爐的買光,然後再癡癡的等候20分鐘~運氣再壞一點可能等到第三爐都有可能. 拿到手上熱呼呼的胡椒餅吃起來真是好吃,有種幸福的感覺....

 


店名: 福州胡椒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清江路27號

營業時間:下午3點以後至賣完

最近車站:捷運北投站(步行)、捷運奇岩站(公車)

價格: 35 圓/個

攤位位置: A點-北投捷運站,B點-福州胡椒餅


檢視較大的地圖
 

搭車方式:奇岩捷運站搭乘218路至"中央南路"站下,全家巷子進去就到了,車資全票15元(捷運轉乘8元)。


 

個人評價(劣-3~+3優):

服務:+ 0

環境:----- (無內用)

交通:+ 2 (機車、北投市場地下停車場、

美味:+ 2

喜愛度:80%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