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之家

南港巷弄美食

 

越南美食幾乎快要攻佔整個台灣島了,想到大概就是清湯河粉、越南咖啡、炸春捲之類的。這次分享一間位於南港神秘巷弄裡的一間小餐館。這裡除了清湯類,還有沙茶類、咖哩類為底的河粉等麵食,較接近台式的風格!餐前開胃菜再搭配一份涼拌酸辣雞絲,加上兩份主餐吃超飽,而且價格超級俗喔!

 

 

涼拌酸辣雞絲

超大碗的,剛上桌嚇了我一跳!整晚的生菜、雞絲上鋪滿花生粉,好威的樣子。半顆的檸檬抓起來給他擠下去,拿起筷子攪一攪後就給他開動起來!味道上果然很清爽又開胃!這算是比較輕口味的餐點,作為前菜恰恰好。

越南之家

越南之家

越南之家

越南之家

 

咖哩羊肉意麵

主餐也好大碗,我開始懷疑自己吃不吃得完了。他們家的咖哩湯底相當濃郁,羊肉也很入味。不過分量真的很大,我吃到最後吃不完,哭哭。也因為咖哩湯底較鹹,所以小朋友要吃請斟酌一下。

越南之家

越南之家

 

沙茶牛肉粄條

牛肉是整塊的,不是想像中一般沙茶羊肉店那種片狀肉,吃起來當然過癮!牛肉咬起來也不會太老,但小朋友可能還是要小口餵比較建議。沙茶湯底也是真功夫,雖然不到羹湯等級但是相當濃相當好喝了。

越南之家

越南之家

越南之家

 

 

前往交通

我們這次是開車前往,車子停在成功路一段,那邊停車格比較好停。如果搭捷運要到昆陽站,步行過來大概會要10分鐘的時間。店家巷子外面就有公車站,也可以考慮搭乘班次較多如306路前往松山站轉換捷運或火車。

越南之家

 

 

 

價目表

越南之家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給我們一個讚,感謝!

 

 

 


 

越南之家

【越南之家 資訊】(參考google上資訊)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16巷3弄8號
電話:0919-966-365
營業時間:11:00–15:00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8年09月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捷運昆陽站
地點位置: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