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熊茶屋

中山站周邊親子景點美食日記

 

前言

住在大同區的好處就是離中山站非常近,這裡也是美食集中的區域。每到平日的晚上或假日都是滿滿的人潮。加上去年誠品進駐專攻文青風,年經族群就更多啦。當然,像我們這種3X~4X當爸當媽的也會來當個文青青年。這次帶著哥哥來到中山站就來個動漫風美食,首選就是拉拉熊茶屋喔。

中山_拉拉熊茶屋

 

進去裡面,當然還是20多歲的年輕人比較多,像我們這樣一家三口的客人比較少。之所以選這,一方面媽媽超愛拉拉熊,哥哥也認識拉拉熊。當吃的東西跟拉拉熊關聯在一起,這頓飯就會變得非常的有趣。這裡消費是有低消的,反正是來吃晚餐的,一人一份應該就可以破低消沒問題。

中山_拉拉熊茶屋

 

餐飲的選擇上,我們儘量挑選視覺上就跟拉拉熊有關係的。例如明太子飯糰或定食系列,就都有一顆熊頭,一上桌就讓媽媽跟哥哥眼睛一亮。像喝的飲料就有熊浮在表面,哥哥從頭到尾邊喝邊玩熊熊冰塊。

中山_拉拉熊茶屋

中山_拉拉熊茶屋

中山_拉拉熊茶屋

 

 

有了讓人驚喜的外觀,餐點也不遜色喔。像我吃的柚子豬定食,這價位走的是精緻風,所以從主餐到小菜無論食材的味道或是醬料的調配都相當不錯。最痛苦的就是痛下第一手,這麼可愛的熊頭我怎麼捨得宰下去啦!

中山_拉拉熊茶屋

中山_拉拉熊茶屋

中山_拉拉熊茶屋

 

飯後甜點也是熊!就是要貫徹到底!櫻花水信水餅很特別,透明的果凍底下鋪個葉子真的是有像在日本吃甜點的style。把黑黑的油漆,不是,吃起來像黑糖的黑汁給他淋下去就可以開宰啦!

中山_拉拉熊茶屋

中山_拉拉熊茶屋

 

前往交通

我們這次是開車前往,誠品後方就有平面收費停車場。如果情侶或是獨自前往建議搭乘捷運,出口出來步行3分鐘就可以到嚕。

 

 

 

 

價目表

我們提供我們這次消費的清單,兩大一小總共消費1060,再加一成服務費是 1166元。

中山_拉拉熊茶屋

 

 

 

小編唸一唸

這間比較適合情侶來這用餐,氣氛較好而且對於喜好日系風格的女生約來這應該是有加分的啦。至於親子用餐部分就還好,第一,沒有玩的。第二,有時間限制。每次消費會限制在1個半小時至2小時之間,如果有更小的小寶來這會比較有時間壓力。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給我們一個讚,感謝!

 

 

 


 

中山_拉拉熊茶屋

【拉拉熊茶屋中山店 資訊】(參考google上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23號
電話:02-2543-3030
營業時間:11:30~21:00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8年08月
推薦特色:拉拉熊主題餐廳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捷運中山站
地點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