唭哩岸義麵小舖170216

義麵小舖 Part1

唭哩岸巷弄美味餐館

 

前言

義麵小舖位於唭哩岸站不行約5分鐘的立農路上,主要有義大利麵與燉飯。特色在於價格平實且味道與用料實在,就連他們的湯我也很推。相當推薦親子用餐,我家小朋友也是超愛這家的咖哩系列啦!

 

立農路上有好幾間都是我們家的愛店,上次分享電話號碼當店名的那間,這次再分享價格比較平民的義麵小舖。尤其是我家小王子,特別愛吃這家的咖哩系列,一周可以來吃個兩次都沒問題。

唭哩岸義麵小舖170216

 

首先分享一下交通問題

扣除機車可以直接騎到店門口,搭乘捷運是最方便的。唭哩岸站一號出口出來,對面全家便利商店巷子走進去到底右轉約20公尺左右就可以看到店家,全程步行約5分鐘。如果您是開車,可以考慮將愛車停到唭哩岸站停車場,在步行過去。如果停滿,可以至公館路口的平面停車場,沿立農國小旁步行約5分鐘。

 

義麵小舖的價目

這間把價目表就刊在正門口,路過都可以清楚看到價目。這裡的價位非常的平價,79元還起可以免費加麵,老闆根本佛心來的。

唭哩岸義麵小舖170216

 

 

接下來,我們就重點分享這次用餐的介紹!

 

咖哩焗烤雞肉麵 109元

推薦的第一項就是咖哩系列的餐點,這次我們點了一份咖哩雞肉麵(+焗烤),小王子一品嘗就狂嗑,大概就吃的超過整份的60%!醬料是吸引人的主要特色,加上麵條煮的比較軟一些,小朋友可以輕鬆的努力享受美味。

唭哩岸義麵小舖170216

唭哩岸義麵小舖170216

唭哩岸義麵小舖170216

 

招牌綠綠 110元

招牌綠綠是他們家的一項特色料理,我吃上一次也愛上他了。味道會有點偏辣,所以要給小朋友吃要斟酌一下喔。感覺這道餐點底是青醬,但我自己感覺似乎有加上XO醬搭配的感覺。用料有培根、雞肉還有小魚干,加麵後份量超級大的啦!一份110元整個超值!

唭哩岸義麵小舖170216

 

 

蕃茄蛤蜊湯 40元

這間的湯不是免費供應喔,一碗湯單點要30元起。不過他們家的湯品質真的很不錯,小王子喜歡吃蛤蜊,這碗蕃茄蛤蜊湯就有好多顆讓他吃個過癮。

唭哩岸義麵小舖170216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給我們一個讚,感謝!

 

 

 


[照片待補]

【唭哩岸 義麵小舖 資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一段269號
電話:02-2823-1126
營業時間:11:00~21:00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7年02月
消費:79元起
推薦特色:咖哩系列、湯品、招牌綠綠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捷運唭哩岸站
公車站:捷運唭哩岸站(東華)、捷運唭哩岸站(西安)
汽車停車:唭哩岸站收費停車場、公舘路口收費停車場
地點位置: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