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37462.jpg

2017 唭哩岸週邊美食記錄

貳捌貳叁柒肆陸貳

攝影/撰文:巴比特

 

 

這篇是今年二月與我家小王子的親子共食記錄。這間電話就是店名的文青食堂是我們家的愛店,喜歡的理由無外乎這間餐館乾淨又舒服的用餐環境,還有豐富風味又美味的餐點。最重要的,也是這間的特色就是有貓咪陪吃。有貓咪的食堂,這對我們家愛貓的小王子來說可是非常興奮的喔。

28237462

 

 

這間用餐的價位大約位於80~200之間,沒有服務費。這次用餐我們父子一打1點了一份港式炒泡麵是我吃的與一份培根火腿奶油三明治是給小王子吃的。這裡有點算半自助,紅茶、餐具是要自取的喔。至今我們已經快要把這裡的餐點吃過一輪的,幾乎沒有甚麼地雷,每樣都經典,所以才能成為我們家的愛店之一啊!

28237462

28237462

 

 

就先來說說三明治好了,他們的三明治可是非常營養健康又美味的說。我講的好像很誇張,這份滿滿蔬菜夾在裡面,視覺上就看得出這餐點健康的程度。從外層的土司、在來是火腿、起司、蔬菜以及附加的水果。符合我們健康教育課本上說的健康飲食五穀根莖類、奶類、蛋豆魚肉類、蔬菜類、水果類、油脂類等幾乎都有。超健康!

28237462

28237462

 

 

以上,這麼健康營養的餐點給小朋友吃是相當不錯的。但這次就敗在我點了炒泡麵,該死的我又給他嚐了一口,我的炒泡麵就..就...被這小孩給嗑光光了,哭哭。這小朋友也很識貨,這家的炒泡麵雖然稱"港式",但我吃過這麼多間的港式炒泡麵這間算是最低油膩(雖然還是很油),而且味道調味的很好,非常的下飯(這本來就是麵,哪來的飯?)。

28237462

 

 

 

吃完飯飯,就是小王子去找喵咪玩的時間了。不過他一直在喵咪旁邊叫牠,貓咪不理他好像有點藍受香菇。"阿就人家喵咪想睡覺啊,下次再來找牠玩",我只能這樣安慰小朋友嚕。

28237462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給我們一個讚,感謝!

 

 

 


店家總評
環境:乾淨舒適
服務:很客氣
交通:建議搭捷運
美味:好吃好吃,驚喜多多
親子友善:無安全椅,也無兒童餐具,建議自備


28237462

【28237462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吉利街123巷32號
電話:02-28237462
官網:
營業時間:10:30–15:00, 17:00–21:00
可否刷卡:X
有無包廂:X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7年02月
每人平均消費:95元(190元/2人)
推薦菜色:港式炒泡麵、培根火腿奶油三明治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捷運唭哩岸站
公車站:捷運唭哩岸站
汽車停車:捷運唭哩岸站(收費)、公館路平面停車場(收費)
地點位置:


IMG_ICON_Qilian.png

唭哩岸包子

臥籠崗包子

陳記石牌鹹粥

河南麵食館(牛肉麵)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