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棧鵝肉

2017 林口在地女神推薦美味鵝肉

金棧鵝肉

攝影/撰文:巴比特

 

前言

我們公司有個住在林口的宅男女神,常常跟我推薦林口有甚麼好吃好玩的。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女神口袋名單之一的超美味鵝肉!品嘗過這家的煙燻鵝肉之後我也變成粉絲了,隔沒多久又帶我老母老弟從北投衝過來吃。這間除了美味,價格也很平實。除了招牌鵝肉,就連筍絲也是他們的招牌喔!

 

這間餐廳算是合菜熱炒式的餐廳,之前有過人少合菜餐館不收的經驗(可惡的南竿島某餐館真囂張,想到就森七七),去之前真的很擔心我們兩大一小他們不收。但走進餐館後發現他們的座位從四人座到大圓桌都有。因此就算兩個人他們也收,不用擔心人少吃不到。

金棧鵝肉

金棧鵝肉
金棧鵝肉的價目表(菜單)

 

 

煙燻後腿登場!這家煙燻鵝肉真的是我目前吃過在台灣數一數二強的鵝肉了,不用沾醬就非常香非常夠味。旁邊的沾醬跟薑絲可不是擺著好看的,想要品常美味又帶點刺激就可以搭配薑絲,若要讓鵝肉更加的下飯更加的可口就要使用他們獨門的沾醬啦!感動的程度已經僅亞於吃到和牛了。

金棧鵝肉

 

另外他們推薦的招牌菜就是這道金棧筍絲,我原本是不愛吃筍絲的,但他們料理的筍絲卻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瞬間就把筍絲嗑光光了。我之所以會怕筍絲,是小時候吃我家老兵老爸製作的重口味筍絲,我又怕酸因此就不愛這道。但,今天我要改觀了,他們的筍絲不但不讓舌頭酸,但卻保有絲毫的酸香味。酥脆的口感也是這道筍絲成功的地方。

金棧鵝肉

 

這篇原本打算定位在親子飲食的類別,但美食上桌時,我們家的小王子~睡~著~啦!整個呼呼大睡到我們吃完都還醒不來,上次吃石垣牛你也給我睡,為啥每次吃到好料你都要這麼孝順呢?

金棧鵝肉

 

這次分享主要推薦鵝肉與筍絲,其他的菜色也都有不錯的表現,我就僅列照片如下嚕。兩個人真的不要點太多,這家白飯吃到飽又可以加鵝油超下飯的,光是吃光鵝肉跟筍絲肚子就吃了5~6成飽了。這次用餐時間是下午2點半,店內只有一桌客人。我們用餐完後已經接近4點,這時候店內已經坐滿了,所以要來用餐得要選好時間啊!

金棧鵝肉

金棧鵝肉

金棧鵝肉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給我們一個讚,感謝!

 

 

 


金棧鵝肉 總評
環境:乾淨
服務:親切
交通:推薦開車前往,有特約停車場
美味:強!猴腮雷
親子友善:提供親子椅、親子餐具


金棧鵝肉

【金棧鵝肉 資訊】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77號
電話:02-2603-3589
官網:
營業時間:AM11:00至PM21:00 (中間不休息)
店休:星期三
可否刷卡:X
有無包廂:有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7年01月
每人平均消費:約350元(約700元/2大人)
推薦菜色:煙燻鵝肉、金棧筍絲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林口農會二
汽車停車:特約停車場、路邊停車格、林口公立停車場
地點位置:


鐵路交通轉乘介紹

捷運圓山站<936路>林口農會二

捷運行天宮站<945路>林口農會二

捷運港墘站<946路>林口農會二

桃捷長庚醫院站<936路/945路>林口農會二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