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好運

2016 香港親子之旅-深水埗美食篇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攝影/撰文:巴比特

 

 

前言

幾年前添好運就已經來台灣開分店了,因為人氣一直太夯加上自己懶得排隊所以就一直沒有去吃吃看。這次的香港親子之旅原本沒有把添好運納入原訂行程之中,只是剛好從美荷樓步行回深水埗站路過發現剛好沒有人在排隊啊!超幸運的,抱著期待的心情詢問店員有無座位,我們聽到開心的答案:"有!"。我已經忘記那天晚上原本要吃啥了,總之我們一家三口帶著強運品嚐在台灣要辛苦排隊的添好運啊啊!!!

這次用餐整個就是大大的幸福跟開心,遇到很貼心的店員給了我們一家人一個比較靠邊的座位,座位寬敞度雖然不及台灣的舒適度但以經是我們在香港餐館座位算很寬的了。因此不會跟別人撞來撞去,也沒有擁擠的壓迫感。

添好運

 

 

分享用餐心得之前先PO一下我們點的餐點價目列表,我們一家兩大一小用餐只花了港幣124元,相當於496元台幣左右。小朋友不算的話,我們兩個大人平均也才吃了250元台幣,改天再去台灣添好運看看價格會不會差很多。

添好運

 

這次用餐總共點了六道餐點,分別為鮮蝦燒賣皇、酥皮焗叉燒包、香煎蘿白糕、家鄉咸水餃、賽螃蟹春捲以及黃沙豬潤腸。整體品嘗的感覺非常棒,雖然我們點的有些台灣就吃得到,但地點不同,環境氣氛以及人文氣質都不一樣,所以同樣都是美味的燒賣但好吃的感動度可是大大不同喔!

添好運

 

 

鮮蝦燒賣皇 27港幣 ★★★☆☆

吃香港點心必點的燒賣!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真材實料的燒賣,每一顆都可以有感的咬到蝦子。

添好運

添好運

 

酥皮焗叉燒包 20港幣 ★★★★

這跟傳統我印象中的叉燒包不太一樣,吃起來個口感偏向波蘿包,內餡包的是叉燒肉。香港的叉燒肉真的是真功夫,超香的,猴腮雷啊!

添好運添好運

 

 

香煎蘿白糕 15港幣 ★★★☆☆

我們家小王子平常在早餐店最愛點港式蘿蔔糕,這次真正品嘗道地正宗的蘿蔔糕,果然眼睛一亮像餓死鬼一樣一直吵著說"還要~還要"。蘿白糕的外皮略帶酥脆,趁熱吃每一口都香味十足。搭配的醬料更能提升蘿蔔糕的味道。

添好運

 

 

皇家豬潤腸 21港幣 ★★★★

這道是我們家白芷公主最愛的港式粉腸。粉腸的賣點就在於Q彈的粉腸皮以及新鮮美味的餡料,完全擄獲了白芷公主的心。

添好運

 

 

家鄉咸水餃 15港幣 ★★★★

鹹水餃讓就讓我比較多的印象,吃起來就比較像炸過的水晶餃。剛好我很愛水晶餃,如果我要打包一樣回飯店吃的話我一定是點這個。

添好運

添好運

 

 

賽螃蟹春捲 20港幣 ★★★★

春捲內滿滿的蟹肉,整個就是超有誠意的。不只吃的滿足,心情也開心。

添好運

添好運

 


整體的環境總評

環境:★★★★
乾淨舒適


服務:★★★
遇到親切的服務人員,讓親子之旅更加的開心


交通:★★★★
進地鐵站、公車站,交通方便


美味:★★★★
讚!一定要來吃看看!


親子友善:★★★
有兒童座但數量有限,無兒童專用餐具,但一般餐具摔不破算蠻安全的。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給我們一個讚,感謝!

 

 

 


添好運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深水埗店 資訊】
地址:香港福榮街9-11號G/F
電話:
官網:
營業時間:(六日) 9:00~22:00,(一至五) 10:00~22:00
可否刷卡:
有無包廂: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6年06月
每人平均消費:62港幣
推薦菜色:鮮蝦燒賣皇、酥皮焗叉燒包、香煎蘿白糕、家鄉咸水餃、賽螃蟹春捲、黃沙豬潤腸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港鐵深水埗站
公車站:
地點位置: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