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和荳品廠

2016 香港親子之旅-美食篇

公和荳品廠

攝影/撰文:巴比特

 

 

前言

無論是香港或是台灣,在熱季多於涼季的地方甜品一直是非常受歡迎的。在台灣各大縣市無論巷弄、商圈或是夜市都有機會看到豆花的身影。尤其手工豆花那綿密的口感更是讓人喜歡,因此這趟香港之旅其中一個任務就是尋找香港好吃的手工豆花,就在第二天中午衝去深水埗一間超有名的荳品廠品嘗道地港式的手工豆腐花!更幸福的就是價錢,我們這次只花了18元(約台幣72元)品嚐煎豆腐與豆花,俗啦!

公和荳品廠

 

 

凍豆花 港幣8元

在台灣,我就很愛吃手工豆花,所以在香港能夠品嘗熟悉的味道真的是幸福不過了。有別於台灣,香港的豆花就很簡單,不像台灣豆花還可以選三種料,他們著重的就是豆花的口感與豆香。搭配香港風味的黃糖,更讓豆花添加了幸福的味道。為了保持原本的味道所以沒有加冰塊,所以在天氣熱的時候去吃豆腐花消暑的力道有限啊!

公和荳品廠

公和荳品廠

公和荳品廠

 

 

煎釀豆腐 港幣10元

因為看到煎台的店員一直猛煎豆腐,吸引之下又加點了一份煎釀豆腐。品嚐豆腐請務必連上層皮一起吃,而且越熱吃越好。因為豆腐原本的香味、煎過的皮香會有層次的在嘴裡散發出來喔,超讚的啦!這樣的煎法的豆腐台灣不多,在熱炒店或許有機會找到。

公和荳品廠

公和荳品廠

 

 

親子心得

豆腐是健康的東西,無論豆花或是煎釀豆腐都可以放心的讓小寶貝跟著大人一起品嘗美味。這裡缺點大概就是環境,座位很小也很擠,我們選擇店外巷子內的座位就是為了可以擺放娃娃車。親子友善度普普,沒有兒童安全椅也沒有兒童餐具,因此請家長自備餐具來用餐喔。

公和荳品廠

 

 

公和荳品廠 價目表(2016年6月攝)

公和荳品廠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給我們一個讚,感謝!

 

 

 


公和荳品廠

【公和荳品廠 資訊】
地址:香港元洲北河街118號地下
電話:2386-6871
官網:待查
營業時間:07:00~21: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6年06月
每人平均消費:港幣 9元(18元/2人)
推薦菜色:煎釀豆腐、凍荳花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港鐵深水埗
公車站:待查
地點位置: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