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_眠羊星樂園

2016 林口真好玩,親子景點篇

眠 羊 星 樂 園

小朋友年齡:1Y11M

 

前言

眠羊星樂園,之前朋友推薦過。第一次去的時候有順便辦會員,價格還可以接受。我們還有買他們的卷,大概一個小朋友約300以內。主要差在大人有沒有會員陪同入場的費用就差一倍嚕。全場館有小寶貝可以跑的地方,也有大寶可以活動爬來爬去滾來滾去的空間。每隔一段時間還有活動可以參加,整體而言,全家兩大一小大概費用約在400以內又沒有時間限制算是還蠻划算的。

林口_眠羊星樂園

 

 

某天,三姊跟二姊來找我們家小王子玩。想說天氣不錯就帶大家出去走走,大家準備出門花了一點時間,出門後發現天氣越來越熱。所以就修改計畫前往有冷氣的地方。我想到我還有買眠羊星樂園的票還沒有用完,就帶全家人一起去林口邊玩邊吹冷氣。眠羊星樂園遊戲設施還蠻豐富的,來玩兩三次小王子都不想回家。

 

 

重點一 球池區

小王子最喜歡在球池區滾來滾去跟游泳了。這區還有一個小溜滑梯跟一個滾輪溜滑梯。我自己也有偷偷體驗一下滾輪的,感覺速度很快很刺激啊!

林口_眠羊星樂園

林口_眠羊星樂園

林口_眠羊星樂園

 

 

重點二 軟球區 或幼兒生存遊戲區

這個區域的球跟球池不一樣,用的球是軟的。整個可以遊玩的區域有分上下層,在下層撿一撿軟球就可以衝到上層使用空氣槍玩射擊。不用擔心危險,我自己被球打中是不會痛的!

林口_眠羊星樂園

 

 

重點三 扮家家酒區

這一區大概各年齡小朋友應該都可以來玩,但這區還是有小東西小玩去建議18個月以上再來遊玩。我們家小王子超級愛煮飯的,每次都可以在這區摸很久。

林口_眠羊星樂園

 

 

重點四 駕馭體驗區

眠羊星有一區有作一個像是超場一小圈的區域,在這區域可以駕駛小車車或是小馬來體驗駕馭交通工具的感覺。每次小王子都要搶車車,而且都要我推他在這區繞好幾圈他才滿意。

林口_眠羊星樂園

 

 

重點五 小寶貝體感區

進入樂園右手邊有一區很多爸媽在裡面睡覺,不是啦,是很多小小寶貝在裡面爬來爬去滾來滾去。這區比較偏低年齡層的小朋友遊玩喔。可能我家小王子快兩歲了,所以對這區比較沒有興趣,玩一下下就跑去別區玩了。

林口_眠羊星樂園

 

 

重點六 樹屋區

這大概是最吸引小朋友的地方了吧,多層次的樓層與通道可以讓小朋友在裡面可以鑽來鑽去爬來爬去。這區的溜滑梯稍為大一點,小王子第一次玩都站在上面不敢下來,還要二姊陪他才肯溜下來。在最靠近門口那有兩個像是旋轉咖啡的器具,ㄟ,他就是旋轉咖啡啦,不過是手動轉的咖啡杯。還有一區是照像區,不是真的可以照像喔,而是小朋友站在照相區域內,會聽到猴子拍照的聲音與閃光燈喔,算小小有趣啦,哈哈。

林口_眠羊星樂園

林口_眠羊星樂園

林口_眠羊星樂園

林口_眠羊星樂園

 

其實還有幾區還沒有介紹,之後會在陸續補充。來眠羊星,所有區域都玩一輪大約一個小時就差不多可以抱小寶貝回去睡了。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給我們一個讚,感謝!

 

 

 


轉乘交通介紹

捷運圓山站<>936、937路<>文化三路忠孝路口


景點名稱:眠羊星樂園
地址或位置: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02巷2號 (林口昕境廣場三樓)
服務電話:02 2608 9112
營業時間:11:00~22:00
旅遊日期:2016年07月
消費參考:兒童(券) 約280、大人(會員) 50、襪子一雙 50
推薦:兒童放電的好地方
捷運鐵路:捷運林口站 (需轉搭公車)
公車站:文化三路忠孝路口
汽車停車:昕境廣場地下,周邊也有公家收費停車場
地點位置:

 


>飲食補充<

去眠羊星玩累了餓了要去哪吃價格又比較便宜,我們這次玩完後想說找個開車方便停的地方,所以就決定去林口長庚地下美食街。這裡價格約在100~200之間,有冷氣店家也蠻多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林口_眠羊星樂園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