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幕拉麵名護店

2016 沖繩親子九日遊-美食篇

暖暮拉面 名護店

攝影/撰文:巴比特 

 

前言

暖暮拉麵對於很多來沖繩遊玩的朋友都會來品嘗看看的店家,當然第一次來到本島遊玩當然不能錯過熱門美食嚕。這次剛好安排入住在沖繩北部那天晚上到名護去吃,據說來這間的優點就是排隊的人比較少。這天我們晚上八點多前往,大概還是等了將近快30分鐘,如果是用餐時間應該會更久。以親子旅遊角度來看,這間環境還不錯,桌子高度不高又有兒童椅。但拉麵口味都蠻鹹的,對於兩歲上下的小朋友比較建議他們像是餃子類的餐點給小朋友享受喔。

暖幕拉麵名護店

 

 

來到沖繩的第三個晚上就衝來暖暮拉麵,一進到停車場就有位置,而且店外門口沒有人。心想"賺到啦,不用排隊"!

暖幕拉麵名護店

 

沒想到走到門口看進去人好多啊!看來我高興得太早了,原來大家怕熱都躲在店裡面等。

暖幕拉麵名護店

 

既然都要等,那就慢慢研究菜單嚕。販賣機上頭的價目表項目太多真的好累喔,看到最後終於下手買了兩碗拉麵跟一份水餃。

暖幕拉麵名護店

 

正當我頭疼部分看不懂造成我的頭疼,沒想到中文菜單出現了!雖然翻譯的不是很道地但是在幫助理解菜單內容上還是有幫助的啦!

暖幕拉麵名護店

 

店內位置沒有很多,有分大桌子的和式座跟吧台的椅座。因為我尚肥啦,所以我自己是想做有椅子的,不過有小孩還是為了小孩等和式的座位。盤腿坐著對一個胖子真的很辛苦啊!

暖幕拉麵名護店

 

接下來看看剛剛在自動販賣機的票券,有些選像是要勾選的。像是麵的種類(太麵、細麵),硬度,湯頭,辣度等。選項豐富度優於台灣的牛肉麵。

暖幕拉麵名護店

 

ネギごまラーメン 750日圓

中文菜單叫"香蔥芝麻風味拉麵"。第一口的感覺就是"好鹹啊!",但細細的在嘴裡一段時間後,湯內的蒜、蔥、芝麻、豚骨高湯的味道就可以細細的感覺出來。搭配富有彈性的麵條讓這碗濃醇香的拉麵吃完後至今仍然回味啊!

暖幕拉麵名護店

 

烈火拉麵 750日圓

喜歡吃重口味的白芷公主就選了列火拉麵,只有選10倍辣而已喔(最強到20倍),這紅到我覺得我喝下去應該會跑廁所。但對有四川人血統的白芷公主來說竟然不夠力!好吧,只好等回台灣我再帶妳去社子島辣一下吧,嘿嘿!

暖幕拉麵名護店

 

 

半餃子 200日圓

我們是親子之旅,這一餐為小朋友準備的是這道一口餃,評估小朋友的量不多所以我們只有點半份。日式餃子多以煎煮居多,因此比較偏油。但拉麵太鹹了,對小朋友負擔有點大,整體評估就選擇了餃子。小王子還蠻賞光的,開開心心的把餃子吃光光。

暖幕拉麵名護店

暖幕拉麵名護店

 

親子友善

暖暮有提供兒童座椅,小王子乖乖的座在安全椅上用餐。餐具我們是自備的喔。

暖幕拉麵名護店

 

 

 

這一頓我們全家人都吃得很開心,又完成沖繩之旅美食踩點任務,準備回飯店睡搞搞嚕!

暖幕拉麵名護店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給我們一個讚,感謝!

 

 

 


暖幕拉麵名護店

暖幕拉麵 名護店 資訊
地址:日本沖繩縣名護市東江5-10-36
電話:+81 980-43-5503
官網:http://www.danbo.jp/
營業時間:11:00~隔日02:00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6年10月
每人平均消費:1000日圓左右
推薦菜色:ネギごまラーメン、烈火ラーメン

交通資訊
公車站:東江入口
汽車停車:有停車場

地點位置:


 

課後補充教材

烈火拉麵不夠辣,社子島第一辣才超猛!

undefined

 

北投人氣最旺的溫泉拉麵

undefine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北投玩家與大安巫醫 (Beitou Walker)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