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乃我那霸

2016 沖繩親子9日遊 (名護美食篇)

燒肉乃我那霸 新館

攝影/撰文:巴比特

 

前言

這趟沖繩九日遊必衝超期待美食口袋名單裡其中一間就是燒肉乃我那霸啦!剛好我們第三、四天行程都在名護所以就選了新館來用餐。我們選擇了吃到飽的方案,在這用餐不只環境乾淨,肉質鮮美,而且親子用餐也是非常的友善喔。帶小朋友來沖繩玩超推,喔耶!

 

第三天的中午,我們來到名護的燒肉乃我那霸用餐。開車來這邊很方便,有很大的停車場可以停車。進入餐廳後,我們告知服務人員有訂位(建議最好要先訂位),很快服務人員就幫我們安排好座位。

燒肉乃我那霸

燒肉乃我那霸

 

 

這裡的消費模式有分單點以及吃到飽,蠻多人推薦要吃好料的要點單點。不過我們這次選擇吃到飽,一方面為了之後的行程省點錢,也能顧及肚子享受美食的喜悅。收費標準成人男性1800日圓,女性1500日圓。我們家小寶貝未達收費標準,所以免費。這些吃到飽方案不含飲料吧喔,要喝飲料得另外一人加324日圓!

燒肉乃我那霸

燒肉乃我那霸

 

 

烤肉開始啦!第一件事情就是準備拿盤子夾肉肉啦~~開心!這間餐廳的肉品以及食材都是放在冰箱內,有別於之前在台灣吃到飽的材料都是開放式的相較之下更衛生也更保鮮。

燒肉乃我那霸

undefined
參考圖片:松山區可利亞(來源 北投玩家)

 

 

我們前前後後大概夾了兩輪,邊烤邊吃還要邊餵小朋友。雖然有點累但是吃的粉滿足的嚕!我想起我小時候一家人去烤肉都是去深山河邊,我老媽邊烤肉邊噴汗真的很辛苦。現在來餐廳烤就好啦,我這當老爸更可以輕鬆有氣質的烤好吃的肉來孝敬兒子。

燒肉乃我那霸

燒肉乃我那霸

燒肉乃我那霸

 

 

來這餐廳最最讓我驚艷的就是他們的牛肉馬鈴薯湯,湯超濃超香,肉又入味又嫩美味又好咬。這道湯非常適合小朋友吃,我家寶貝也很不客氣的喝了兩大碗!

燒肉乃我那霸

 

 

再來聊聊飲料吧,日本的飲料吧差不多跟台灣的很像,提供碳酸飲料、果汁、咖啡等冷熱飲。飲品的品質普普,而且也是有少數飲料也是蠻雷的。這在台灣吃到飽通常費用含在吃到飽方案裡面,如果剛來日本玩的朋友們來吃到飽餐廳要稍微留意一下費用有無含飲料喔。

燒肉乃我那霸

燒肉乃我那霸

 

 

結帳準備趕行程嚕(嗝~),兩大人含飲料總共3948日圓,大概台幣接近1000~1200左右,不用服務費。讚啦!

燒肉乃我那霸

 

 

 


環境 ★★★★★

店內環境非常乾淨,我在台灣某些燒烤店地上會油油的,這裡不會。空調溫度剛好,烤肉的時候不會覺得悶熱。加上肉品都是放在冰箱裡面,而非開放空間,整體的衛生也是非常不錯的。我給五顆星真的是我沒有甚麼好挑剔的了。

燒肉乃我那霸

燒肉乃我那霸


服務 ★★★☆☆

服務人員會說簡單的英文,所以不會講日文的朋友可以try看看用英文溝通看看。整體的服務品質還不錯,提出需求都有迅速協助達到。


交通 ★★★☆☆

這裡建議開車來,有很大的停車場很好停。


美味 ★★★★

大多的食材都很好吃,不過飲料吧就很普普了。


親子友善 ★★★★★

講到親子友善又要推推推了。在入口的等待區就有小朋友可以活動的地方。入內用餐有提供兒童座椅、兒童餐具。廁所也有提供尿不檯可以換尿布而且非常乾淨,整體的親子友善程度非常好。

燒肉乃我那霸

燒肉乃我那霸

燒肉乃我那霸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給我們一個讚,感謝!

 

 

 


燒肉乃我那霸

【餐廳資訊】
地址:日本沖繩縣名護市宮里7-23-21
電話:0980-43-6583
官網:待查
營業時間:11:00~24:00
支援外語:英文
可否刷卡:可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6年10月
每人平均消費:女 1500、男 1800、小孩 648 (日圓)
印象特色:吃到飽,親子用餐環境佳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待查
汽車停車:免費停車場
地點位置:


沖繩親子九日遊(Day3 列表)

  • 座間味島
    • 龍貓景點
  • 沖繩本島
    • 伊芸收費站
    • 燒肉乃我那霸 新館 < 您在這裡
    • Neo Park Okinawa
    • 暖幕拉麵 名護店
    • On The Beach Hotel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