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スト

2016 沖繩親子九日遊 Day1-5

ガスト 那霸新都心店

攝影/撰文:巴比特
小寶貝年齡:2Y1M

 

如何吸引小朋友主動的吃食物應該是所有爸媽必定會碰到的課題。我們家小王子過了2歲以後就開始會選擇性進食,有的東西光是用看的不夠順眼就沒興趣,就更不用說讓他知道這是好吃不好吃。在日本對於吸引小朋友吃飯這件事情可真的是很用心。這次要分享的餐廳ガスト是連鎖餐廳,會選擇這間就是衝著麵包超人來的啦!如何吸引小朋友目光讓餐點吃光光,就繼續往下看我們的分享吧!

ガスト

 

 

當天是晚上大約22時左右來用餐的。我們先從民宿開車來到ガスト,餐廳樓下的車都停滿滿。只好停在旁邊的Times嚕。我上班每天都把車停在Times哩,所以在沖繩看到Times會有點親切感。連停車要索取的卡片也是跟台灣的Times幾乎一模一樣。

ガスト

ガスト

 

 

從Times就可以看到ガスト了,步行過去大概3分鐘左右,所以沒有帶推車就直奔過去。結果!餐廳是在2樓,沒有電梯!我餓著肚子扛著我家那15公斤重的小王子爬上去,還沒有吃飯就快把體力用光光。其實在餐廳門口就可以看到麵包超人旗子了,小王子遠遠的看到旗子就再喊"阿胖麵"!現在就這麼high,那等等進去用餐應該會瘋掉,哈哈。

ガスト

ガスト

 

 

本篇因為是親子用餐心得分享,所以大人的餐點可能會簡單帶過。入座後,我們從桌上拿起了小朋友餐點的菜單~~哇!是麵包超人的菜單耶!他一直翻來覆去的看,都沒有決定要吃甚麼。既然都來日本了,就給他點特別一點的餐點嚕-まぐろご飯

ガスト

 

まぐろご飯 ★★★☆☆

整個兒童餐餐具是用麵包超人的餐盤,太好了,小王子就比較可以專注在用餐上。餐點的配置有主餐、薯條、炸雞、小蔡毛豆還有果凍,感覺很豐富。但!上菜的時候才發現,まぐろ是生魚肉啊!殘念,我們家小王子還太小,生的東西只好老爸代勞,讓他吃媽咪的起司肉餅了。魚肉很新鮮,飯又超軟超香的,爸比(我)吃的真開心!

ガスト

 

 

除了有麵包超人的餐具,另外又發現還有麵包超人的衛生圍兜兜啊!!!!有提供這樣的設備就超適合1~3歲小朋友來用餐了。在台灣有提供圍兜兜的餐廳真的非常少,而且這還是連鎖的哩,下次就專找有ガスト的區域旅行就不用頭痛找不到小朋友用餐的地方了。

ガスト

ガスト

ガスト

 

 

我跟白芷公主兩個大人則是點了海老(蝦)起司肉排餐與明太子義大利麵,兩樣餐點味道都很不錯。雖然這是連鎖店,但是品質卻是相當好。

ガスト

ガスト

 

 

另外,大人還可以點飲料吧。這是我在日本用餐感覺最不一樣的,飲料吧都要收費,選項當然比在台灣便當店的免費飲料吧多很多,但是飲品的品質就還一般般。

ガスト

.ガスト

ガスト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給我們一個讚,感謝!

 

 

 


親子服務評價
設備:餐具、安全座、圍兜兜
服務:親切
衛生:乾淨
適合年齡:1歲以上


ガスト

【ガスト 那霸新都心店 資訊】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おもろまち4丁目2−13
電話:098-951-0707
官網:
營業時間:24HR
可否刷卡:
有無包廂:無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6年10月
每人平均消費:946日圓(約284NT)
推薦菜色:麵包超人主題餐點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おもろまち站
公車站:
汽車停車:周邊有收費停車場
地點位置: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