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花園民宿

2016 春季南投三日遊 Part12

藍天花園民宿

攝影/撰文:巴比特
小寶貝年齡:1Y8M

 

前言

清境三日遊來到了第二晚,我們今天要落腳的地方可是白芷公主精選的。位於全台灣海拔最高的眷村-博望新村內!我們兩個都是在眷村一帶長大的小孩,當初在規劃時就一直很想來博望新村走走。這次住的還是小木屋房型,裡面有三張雙人床,空間超超超大!小木屋內沒有冷氣機,但是在這高海拔的地方冷氣根本就是天然提供的。熱熱的五月天,我們在清境涼涼的睡上一晚,喔耶!


 

 

藍天花園民宿就位於博望新村內,村內有停車場,開車前往其實蠻方便的。其實我開車上山最怕的就是走小山路,但是開車進博望新村的路還蠻寬的,我這台保母車馬五都可以輕鬆沒有壓力的開進去喔。

藍天花園民宿

 

 

我們這次被安排獨立的小木屋留宿,門口還有木桌椅可以喝茶聊天賞風景。整體光看外觀就非常有度假的感覺,一整個心情超好的!

藍天花園民宿

藍天花園民宿

藍天花園民宿

 

 

走進房子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哇哇哇~空間好寬啊!有...有三張床耶!這次鐵定是被升等了,大感動。大門一進來就有兩張大床,房間後方還有一小區塊隔成另一個小房間,今晚我們全家一起幸福的睡在這小房間。

藍天花園民宿

藍天花園民宿

藍天花園民宿

藍天花園民宿

 

 

對這間民宿整體的感覺非常好,無論是設備上的乾淨舒適度、行車的交通駕駛安全程度以及周邊餐飲分佈我都很滿意OK。最重要的,我們來到了全台灣最高的眷村住一晚,這才是我們最開心的理由嚕~喔耶!

 

 


住宿名稱 總評

住房品質:★★★★
住宿餐飲:---------
旅宿交通:★★★☆☆
額外服務:---------


旅宿名稱:藍天花園民宿
地址(主):南投縣仁愛鄉博望新村41號,(本文入住位置) 村子口
電話:04-92802686
官網:待查
CheckIn/Out時間:----/---- (待查)
早餐:無
消費日期:2016年5月
房間格局:獨棟小木屋
住宿費用:可能是被升等所以價格不列入參考
推薦:乾淨、寬敞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松崗站
汽車停車:村子口
機車停車:
地點位置:(本次住宿位置)

 

其他照片請翻閱第二頁

 

 房間內的除濕機

藍天花園民宿

 

房間內的衛浴環境

藍天花園民宿

藍天花園民宿

 

還有附茶具,在戶外喝茶賞景超讚

藍天花園民宿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