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教堂

2016 春季南投三日遊 Part7

紙教堂

攝影/撰文:巴比特
小寶貝年齡:1Y8M

 

這次南投三日遊第一天最重要的景點就是桃米社區的紙教堂嚕。這裡有蠻寬敞的空地可以讓小朋友跑來跑去,而且紙教堂又富有生態教育上的意義。抱著小王子聽導覽雖然沒幾分鐘就沒耐心了,就只能讓他透過摸摸紙教堂或在週邊走走看看透過觸覺以及聽覺去認識這一個景點。今天也成功的讓小王子插旗埔里嚕!

紙教堂

 

 

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這可以怎麼玩呢?這裡有紙教堂、還有一些特色建築與裝置藝術可以拍照。對了,剛好我們又趕上埔里的桐花季,桃米生態村也有部份的桐花盛開,非常適合跟小朋友一起拍照喔。

紙教堂
小王子一直很想玩弄這個鐘,都無法好好安份照相

 

紙教堂
小朋友看到盛開的花花總是超興奮的

 

紙教堂
紙教堂
紙教堂內外的裝置藝術讓他都非常新奇,東瞄西瞄~東摸西摸的玩來玩去

 

紙教堂
這裡的景點是需要酌收門票的,成人票一張120NT,又可以抵用消費。我蠻支持這樣的收費方式,讓在地可以永續經營這個景點。

 

 

這裡的環境衛生我也是覺得蠻滿意的,入園時就可以看到有免費防蚊液可以使用,而且還號稱天然防蚊液不會傷身。園區內也都有洗手間洗手台,可以放心讓小朋友東跑西跑,反正亂抓亂摸趕緊抓去沖洗一下,對於要玩得開心又要防腸病毒這非常重要喔!

紙教堂

紙教堂

 

 

園內的消費可以吃吃喝喝,還有商店區可以買買紀念品喔。像我這次就把門票的額度全部拿來買明信片寄給好朋友嚕!

紙教堂

紙教堂

 

 

紙教堂
爸比爸比,埔里好好玩,接下來我們要去哪玩呢?

 

 


景點名稱:桃米生態村 紙教堂
地址或位置: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2-12號
服務電話:04-92914922
營業時間:09:00~20:00
旅遊日期:2016年05月
平均個人消費:120元(門票,可抵消費)
推薦:紙教堂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桃米坑
汽車停車:週邊有收費停車場
機車停車:園內有
地點位置: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