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餅屋民宿

2016 春季南投三日遊 Part8

捲餅屋民宿

攝影/撰文:巴比特
小朋友年齡:1Y8M

 

前言

這次我們的南投三日遊第一晚白芷公主安排我們一家人落腳在埔里一間很溫興可愛的民宿。我們住的房間從房間、床單、家具都超粉紅的,整個就是非常的夢幻。以親子住宿來分析,住宿的品質乾淨又舒適,缺點就是沒有電梯,我們住的是最上層抱著小孩爬真的還蠻吃力的(應該是我要檢討)。

 

 

這間民宿的特色就是每個房間都有一些主題,我們入住的301就是粉色系的主題。大大的雙人床擠下我們兩大一小還OK。

捲餅屋民宿

 

 

房間內有一張沙發椅,坐起來舒適又寬,小朋友比較不容易摔下來,是蠻不錯的哺乳設備。

捲餅屋民宿

 

 

好粉紅的化妝台喔!公主媽咪可以用這個化裝卸裝了!

捲餅屋民宿

 

 

基本配備,液晶電視(還好電視不是粉紅的)以及粉紅色藤椅。至少哄小孩睡前可以開個YOYO台讓他穩定的坐在床上或椅子上避免亂跑!

捲餅屋民宿

 

 

廁所洗澡間很乾淨而且寬敞,每次小王子都會趁我們不注意就會想溜進來跑跑跳跳。當然,最吸引它的就是馬桶裡的那攤水,好幾次差一步就讓他在裡面洗手手了。這小朋友速度也太快了,不叮緊不行!

捲餅屋民宿

 

 

早餐餐點,來之前白芷公主跟我推他們的早餐。我滿心期待的等待天亮,就好像等待聖誕老公公的小孩一樣。一早我開啟房間門看到的是早餐店的早餐,老闆還留了一張紙條,因為要顧小孩身體太勞累目前無法提供自行研發的餐點,跟我們說抱歉。雖然有一小咪咪失望但我也是舒服的住上一晚,還是感謝民宿老闆的招待,我們養好精神準備第二天的旅程嚕!

捲餅屋民宿

 

 

 


住宿名稱 總評

住房品質:★★★★
住宿餐飲:★★★☆☆
旅宿交通:★★☆☆☆
額外服務:----------


捲餅屋民宿

旅宿名稱:捲餅屋民宿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樹人路21號
電話:049-2420986
官網:臉書粉絲團
CheckIn/Out時間:----/----
早餐:有
消費日期:2016年05月
房間格局:雙人房,大床
住宿費用:2500 (假日價)
推薦:色系主題套房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無
地點位置: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