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媽麵店

2016 中正高中美食回憶錄

帥媽麵店

攝影/撰文:巴比特

 

帥媽麵店位於文林北路,這間麵店可是我念高中時下課晚自習前會跑文林北路上找吃的,最常吃的就是經濟餐跟大魯加料。可惜經濟餐已經收掉了,不然一個可以選三道菜裝滿滿的便當只要35元,真的是學生的好朋友。畢業後,已經好久沒有來吃吃了,走進麵店說了一句"大魯加料",親切的老闆娘喊了我一聲"喔~學長喔!"。這種時間上的溫暖就好像自己回到過去那樣的感動。對了,大魯加料可是這間店沒掛招牌的神秘餐點喔,魯肉飯搭配黑白切作成蓋飯的樣子讓學生吃了營養更豐富了些。

帥媽麵店

帥媽麵店

 

 

隱藏招牌 大魯加料

其實就是魯肉飯加上黑白切啦,擺放的方式比較像滷味蓋飯,滷味已經幫你切好放進去了。跟魯肉飯混搭一起吃口感會更強一些,本身肉燥味就很重了,雖然滷味上有淋醬油膏但是似乎不影響到滷肉的味道。

帥媽麵店

 

 

對我來說,只吃飯是無法滿足我個口慾的,一定要搭碗湯來喝喝。肉羹湯的湯底比較濃郁,肉羹的味道與口感都很新鮮。而且肉羹蠻多的,湯喝完其實肚子就蠻撐的了。滿足!

帥媽麵店

 

 

最後附上帥媽麵店的價目表

帥媽麵店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請給我們一個讚,感謝!

 

 

 


帥媽麵店

【帥媽麵店 資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文林北路44號
電話:
官網:
營業時間:
可否刷卡:
有無包廂: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6年03月
每人平均消費:50元上下
推薦菜色:大魯加料

【交通資訊】
捷運鐵路:無
公車站:中正高中
汽車停車:
機車停車:
地點位置:


 

arrow
arrow

    巴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